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肥召开 浏览:201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4 【字号


    10月13日晚,民进安徽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常委参加会议,未担任常委的民进中央委员、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委2017年换届工作方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通报了《关于成立民进安徽省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决定》及《关于转发〈民进中央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监督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李和平作总结讲话,对各市级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是重中之重,前一阶段,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在民进省委和地方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顺利完成了换届前期相关工作,部分市级组织老领导心系组织,主动让位,奉献精神感人。他希望,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继续努力,增强责任感,严守换届纪律,主动与地方党委和民进省委沟通,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他表示,民进省委将尽全力配合地方党委,主动支持地方组织做好换届工作。(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