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芜湖民进举办重阳节联谊活动 浏览:101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0 【字号

    为庆祝重阳节,芜湖民进于10月9日上午开展“重温激情岁月 乐享幸福生活—芜湖民进重阳节联谊活动”。 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亲自带队,组织老会员走进芜湖市雨耕山文化广场参观。

    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市政府百年西洋建筑复活计划的一部分,倚江而建、中西合璧、精致繁华。
市委会17个支部近50名老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会员们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和西洋古建筑,领略了十九世纪芜湖作为对外通商口岸衍生的码头文化、宗教文化和西方文化与本地文化。老会员们相见甚欢,亲切交谈,热烈第讨论芜湖的建设与发展问题。他们对市政府在市内如此繁华地带保留历史古建筑并开发建设文化广场的明智之举表示赞赏,对市委会创造和提供的这样一个相聚与交流的平台表示由衷感谢,平日难得一见的老友们借此平台一起共忆激情岁月,共话当下幸福生活。

    裴亚飞对老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民进芜湖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情况,通报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