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学习实践活动调研组来联系点马鞍山市委会开展调研 浏览:138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0 【字号


    9月28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杨建军、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开展调研活动。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民进市委主委郭薇薇,副主委朱观明、吴其旺、卓龙华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七位马鞍山市民进会员先后发言,汇报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履职情况。王炜对民进马鞍山市委在自身建设和政党履职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民进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民进市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全省争三强、人均居前列,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献计出力。杨建军在座谈中说,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走在全省民进前列。他希望马鞍山民进坚持贯穿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紧密结合会中央“参政议政年”和省委会“作风建设年”两个工作主题,以及当前市级组织换届这一工作重点,关注马鞍山的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搞好换届工作,使市委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后,杨建军为与会同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民进会员》的专题讲座,回顾民进历史,宣讲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三个认同”即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的内涵。


     
    调研期间,杨建军、李权弟还参加了医卫支部生活会,并看望了民进马鞍山市委原主委孙文植和老会员张剑青。 (民进马鞍山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