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组织老会员参观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 浏览:118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09 【字号


    10月9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法定的老人节。为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喜迎重阳节的到来,9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组织20余位老会员参观了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

    民进淮南市委驻会副主委满铭珊代表民进淮南市委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委员、老龄工作专委会副主任朱琦带领大家来到新校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综合办主任、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照明亲临现场并为老会员们讲解新校区的规划、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经过介绍老会员们了解了新校区的基本情况。之后他们对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研中心等进行了参观并就新校区的建设和使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老会员们还参观了民进淮南市委会机关。最后民进淮南市委邀请老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欢度重阳佳节。(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