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同志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 浏览:206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8 【字号

      9月28日,民进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中共省委统战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学习会上,宣传部带领大家学习了《李锦斌在听取省委统战部工作汇报时强调 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 凝聚各方力量为建设美好安徽共同奋斗》的文章,以及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李锦斌同志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

      大家一致认为,李锦斌同志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中共省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全省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做好当前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努力做到严把政策关、程序关、纪律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让民进的事业薪火相传,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从而推进安徽民进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安徽共同奋斗。( 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