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岚参加合肥市政协视察职教基地活动 浏览:119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号

    9月13日下午,合肥市政协举行“加快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决策落实情况回头看”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杨思松率队视察了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合肥工业学校。

    汇报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查凯汇报了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相关情况作书面汇报。

    杨思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的重点工作。致公、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高度关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他们走访调研,市委会主委们都亲自参与其中。通过回头看,大家真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视。凌云代市长上任伊始,专门走访调研了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和黄麓师范学校。我市职业教育的可喜发展,让我们看到合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动力和潜力,大家充满信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凌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她对市政协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十三五期间,市委市政府要加快推进高教基地建设;加快实训基地建设;加快合肥技术学院建设;加快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

      民进合肥市委主委安岚,民进会员、合肥工业学校教师刘光余参加了本次活动。(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