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中共铜陵市铜官区委领导同铜陵民进普教一支部专题座谈“教师无校籍管理” 浏览:112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号

    9月14日下午,中共铜陵市铜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黄建平一行,同民进普教一支部座谈交流,听取会员关于“教师无校籍管理”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民进会员认为“教师无校籍管理”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教育硬件基本均衡的基础上,亟待开展对教师这个最大的教育软资源进行动态管理、统筹调配工作。

   都斌、黄建平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黄建平说,座谈更加坚定了我们对教育管理制度改革创新的信念。民进会员在教学一线的思考、建言是宝贵资源,有利于教育发展,有利于依法治教、阳光治教,希望在“教师无校籍管理”和其它各项改革方面多听到民主党派的声音。都斌指出,在决策谋划的初步阶段听取民主党派的意见,这是政治协商、民主决策的主要形式。他希望广大民进会员更多地参与到改革中去,积极参政议政,多提意见建议,为铜官区的经济发展和文化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副部长吴四清,区教育局副局长向满和,区教育局政工科长王胜利,新苑小学校长阮红旗也出席了座谈会。(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