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出席民进滁州市委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议 浏览:175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14 【字号


    9月13日下午,民进滁州市第二届委员会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议顺利召开。省人大常委、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出席会议;民进滁州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县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潘国安主持。
 
    会上,卓海燕高度肯定了民进滁州市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换届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王容川代表民进省委对滁州民进本届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换届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从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把好政策关;三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氛围。
 
    潘国安代表民进滁州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市委会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
 
    参会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民进滁州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个别谈话和会议推荐的方式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名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