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会议研究布置换届工作 浏览:102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22 【字号

    8月14日下午,姚尚友主委主持召开了民进铜陵市委四届二十五次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姚尚友传达了换届工作党派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大家对换届工作意见、建议。

    姚尚友在讲话中指出,换届是以政治交接为核心内容,以人事更替为主要形式的一项重要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圆满完成换届,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需要,是服务“三个强省”、打造“四个富有城市”的需要,是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需要。要准确把握换届的目标任务,要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明确用人导向,选好人用好人,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服务大局,集智聚力,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要切实做好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扬民主,搞好沟通协商;规范并严格工作程序;坚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民进铜陵市委换届工作方案。(朱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