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肥召开 浏览:196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21 【字号


    8月18日上午,民进安徽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吴永发、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常委参加会议,未担任常委的市级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监委会委员及民进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苏静通报民进省委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教授汪兴福应邀作《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体会的专题讲座,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议审议并通过民进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相关文件。

    常委们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和今年的两个主题年活动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交流工作体会,重点汇报了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搞好换届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和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各级组织的创新工作,向各级组织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按照既定方针,继续以一条主线,两个主题为重点扎实做好工作;切实抓好换届工作,做到风清气正。对下半年市级组织换届,他表示省委会将全力以赴地做好组织、指导、协调工作,市级组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勇于担当。省市联合,以大局为重,确保换届的圆满成功,从而有效地巩固政治共识,实现薪火相传。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朱孝斌处长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市级组织换届精神进行解析。

    会议安排常委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肥包公园,接受廉政教育。(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