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浏览:102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16 【字号

    8月13日上午,民进马鞍山市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民进市委主委郭薇薇,副主委朱观明、吴其旺,部分市委委员出席活动,近50位民进会员参加活动。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鹏、党派工商科科长汤杰应邀出席活动。
   
    12名参赛会员分别来自12个支部,他们紧紧围绕“学习会章会史、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会员”的主题进行6分钟的演讲。比赛中,每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讲述身边民进会员的感人事迹,有感而发,情真意切,抒发了自己在“两学一做”中的所感、所想、所悟。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新时期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小教支部的谌开斌和综合支部的余燕燕,以优异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后,杨继鹏和郭薇微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通过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会员对会章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使“两学一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们对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稿件内容丰富,结合实际贴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民进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