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 浏览:1821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8/10 【字号

    8月8日下午,民进省委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在民进省委机关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副主委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民进省委工作部门关于民进省委领导班子征求意见的结果情况、市级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工作情况、民进安徽省委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分工安排情况和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会内监督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方案》、《安徽民进会员法律援助服务中心组建方案》、《民进安徽省委宣传与理论研究干部培训班培训方案》和《民进全省作风建设先进单位评比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进安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进安徽省委关于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监督的意见(草案)》并决定将《民进安徽省委关于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纪律监督的意见(草案)》提交民进省委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日程和议程,决定民进安徽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于8月17日至19日在合肥召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