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芜湖市委会调研 浏览:183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05 【字号


    8月4日上午,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芜湖市委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副主委章建华,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各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和部分新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亚飞汇报了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市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落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知行合一,用工作的业绩来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三年来,芜湖民进荣获多项民进中央、民进省委授予的先进称号。她说,芜湖民进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视困难与挑战,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将之贯穿于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扎实工作,创新进取,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10余名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支部情况,阐述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汇报双岗建功的成绩,对省委会和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和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对芜湖民进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思考和努力表示赞赏,为会员们怀有很深的民进情怀所感动。他认为,芜湖民进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充分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创新有料,达到了预期的成效,许多经验做法很有价值,值得总结推广。


   
    座谈结束后,李和平看望了芜湖民进的两名老会员储金霞、吴国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他高度称赞两位老前辈是芜湖民进的鲜活历史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嘱咐大家要以民进老前辈为榜样,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将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
 
 
 
    李和平为芜湖民进作了题为《人才队伍建设》的专题讲座。他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最根本目的是保证民主党派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履职尽责;履职尽责就要加强会内人才队伍建设,应该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到党派兴衰的高度来认识。他从充分认识加强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和分析我会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更新观念、注重实效、多措并举打造高素质会内人才队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怎样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

     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陪同调研。(刘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