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直工委主任扩大会议暨民进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163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03 【字号


    8月2日下午,民进省直工委主任扩大会议暨民进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在民进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苏静,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刘朝来出席会议。来自省直各总支负责人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苏静主持会议。
   
    民进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省直各总支和各参政议政专委会今年以来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部分总支介绍自身开展工作情况,并对省委会如何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苏静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就省直工委各总支和各专委会如何谋划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各基层组织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完成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以活动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联动,相互促进。三、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好头,率先垂范,带动会员争先进位,双岗建功。四、各基层组织要主动发现人才,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平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工作,宣传履职成绩。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