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慰问进军营 军地共叙鱼水情 浏览:125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28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和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市委统战部,市双拥办和市文联的领导代表,以及蚌埠市书画家、摄影家一行30余人组成慰问团,冒着烈日,顶着酷暑带着各单位的浓浓情意来到蚌埠陆军预备役舟桥团开展慰问活动,向舟桥团的官兵们共送去了柒仟元的慰问品,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舟桥团政委顾峰与慰问团进行了亲切会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玉华首先代表慰问团向舟桥团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高度赞扬了官兵们的吃苦耐劳精神,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顾峰政委对慰问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就搞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合作,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曹玉华副部长向与会官兵简单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市双拥办、市文联和各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与主要职能。顾峰政委向慰问团一行简单介绍了舟桥团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了舟桥团的宣传片。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一楼大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舟桥团官兵现场创作了近百副精美的书画作品, 受到了舟桥团官兵的热情赞扬并感谢各位书画家的辛勤创作。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关系、军民关系,增进了驻蚌官兵与慰问团各家单位的鱼水情谊。(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