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戴敏率队精准帮扶安庆沐阳之家 浏览:182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7/21 【字号


  7月20日,省人大常委、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率由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安徽民进企联会组织的帮扶工作组,赴安庆对儿童脑瘫康复机构沐阳之家进行精准帮扶。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何光远,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及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专家参加了帮扶活动。
 
  安庆市沐阳之家由我会会员潘金云于2012年创办,是我省首家运用医教结合对脑瘫儿童进行康复的公益性机构,2013年以来沐阳之家承担了国家七彩梦项目和省民生工程项目内的康复脑瘫儿童63人,政府购买服务21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戴敏一行看望了沐阳之家进行康复训练的儿童和广大员工,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对沐阳之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和沐阳之家建立结对帮扶是我们的一项工作创新,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脑瘫康复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水平,今后将为沐阳之家提供强有力的诊疗技术支持。她鼓励沐阳之家的广大员工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的更好,并祝愿孩子们在快乐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何光远代表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向沐阳之家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医疗设备,凌平代表安徽民进企联会向沐阳之家捐赠了10000元现金。(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