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新会员见面会 浏览:132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20 【字号

    7月19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新会员见面会。2015年入会的11名新会员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
    
    在魏主委“今天把各位新会员请来,就是想让大家认认门、见见面、谈谈心”的亲切话语中,会议轻松愉快的开始了。新会员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机关同志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会上,为新会员们颁发了入会通知书,组织部部长李玉平简要介绍了民进的会章会史。大家畅所欲言,咨询工作,交流思想,表达诉求。

    魏曼玲做总结讲话,表达了三层意思:第一,热忱地欢迎各位新会员加入民进大家庭,感谢各位新会员信任民进、选择民进。第二,概括介绍了蚌埠民进的工作情况。第三,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一是通过自身向社会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民进,让民进组织不断壮大;二是立足岗位,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民进组织增添光彩;三是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建言献策,为蚌埠民进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会后,魏主委领着大家参观了市委会机关各部门办公室;机关人员帮助新会员加入了蚌埠民进QQ群和微信群。 (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