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浏览:193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号


    7月4日下午,民进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严隽琪主席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讲话精神。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主持学习会。 
     
    苏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全面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民主党派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她强调,全会要结合学习严隽琪主席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推进全会的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文化价值认同,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时刻筑牢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要求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深学透,以此指导党派各项工作,为不断开创全省民进工作的新局面添砖加瓦。(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