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六安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浏览:121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号


    6月26日下午,民进六安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工作部、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主委张琴主持。 

    会上,各支部和工作部负责人对上半年所开展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组织部汇报了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并就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对各支部作出要求。会议讨论了《民进六安市委宣传工作办法(试行)》、《民进六安市委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工作考核及表彰奖励办法(试行)》。 

    最后,张琴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支部会后要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今年是市委会换届年,各支部、各工作部整体工作安排要打提前量,确保换届和正常工作不受影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统揽市委各项工作的主线,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召开会议座谈、交流,统一思想,提升我会正能量。(六安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