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徐立全率省政协民进界别调研组在宿州市调研 浏览:192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号


    6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立全率领省政协民进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在宿州市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调研。当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省民进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民进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宿州市领导刘晓云、张孝成、王胜华出席座谈会,副市长李朝晖代表市政府就宿州市脱贫攻坚工作作专题介绍,市扶贫办、卫计委和财政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萧县龙城镇、杨楼镇、王寨镇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徐立全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省、市、县已经层层签订了脱贫攻坚责任状,各地要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兑现党的庄严承诺。要突出精准,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投入,确保实现精准脱贫的目标。他要求,政协的同志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来认识脱贫攻坚事关人民的福祉,事关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找准中央、省委精神与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界别召集人、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代表调研组感谢宿州市对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对此次来宿州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李和平认为,宿州脱贫攻坚意识强烈,工作富有成效,积累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件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强化“精准”意识,壮大产业经济,完善农村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制度和机制创新。李和平表示,调研组将做好调研的后续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献智出力。(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