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调研成果入选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资政会大会发言 浏览:116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9 【字号

    6月27日,蚌埠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资政会,市委书记周春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顾世平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等18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薛惠祥,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副主委周勤、魏曼玲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市政协共挑选出9篇调研成果作为大会发言,入选单位分别是市政协专委会、三区及三县政协,民进市委、民革市委。 

    受市委会委托,课题组执笔人、固镇县政协常委、民进固镇支部主委周洋代表民进市委做了题为《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大会发言,并收到良好反响。 

    为了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经主委薛惠祥同意,市委会成立了专题课题组,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动领衔负责,协商确定了市委委员乔云、赵勇军、刘贤礼,固镇支部主委周洋、铁路支部副主委夏天及机关宣传部邓芳等6名同志担任课题组成员。 

    历时两个月的工作中,课题组成员克服很多困难,在不影响岗位工作的情况下,先后深入市区、三县就农业人口转移市民化问题进行多次调研。在取得第一手资料的基层上,通过座谈、网络等形式,集思广益,充分协商确定了撰稿思路、文本架构,并形成了初稿。后又多次与市政协对接、反复打磨、五易其稿,终于出色完成了此项工作,为蚌埠民进又赢得了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固镇支部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也参与了前期的课题调研。(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