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东片支部“学做”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浏览:123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7 【字号

    6月17日下午,蚌埠民进东片支部“学做”(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民进会章会史,做合格民进会员)活动座谈会在安徽科技学院会议中心召开。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卫胜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安徽电子信息学院支部、蚌埠学院支部、蚌埠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卫胜首先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进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民进市委对安徽科技学院及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做”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同时预祝蚌埠民进“学做”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民进会章会史以及《民进安徽省委落实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方案》、《民进安徽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并围绕会议中心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菊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精神,简要介绍了支部在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魏曼玲做了总结讲话。她阐述了“学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她说,开展“学做”活动,要统筹兼顾,做到“三个结合”:与“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结合起来、与会省委“作风建设主题工作年”结合起来,不断增进“三个认同”,努力提升“五个能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她希望基层负责任人率先垂范,以上带下,团结带领支部会员以党为师,紧跟党走,将“学、做、改、干”四个字贯穿“学做”活动始终,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双岗学习、双岗敬业、双岗建功,做合格的民进会员。(邓芳、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