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杨建军出席民进马鞍山市委四届二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 浏览:173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22 【字号

    6月17日,民进马鞍山市委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建军,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郭薇薇主持。
 
    民进马鞍山市委四届二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民进会员、市人大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卓龙华同志为市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进马鞍山市委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上,卓龙华同志当选为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
 
    潘淑琴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对民进马鞍山市委届中增补副主委表示祝贺,希望马鞍山民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杨建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进马鞍山市委成功进行届中增补副主委,不仅优化了领导班子结构,加强了领导班子力量,而且为下半年市委会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近年来民进马鞍山市委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多次荣获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表彰,真正体现了“一马当先”的马鞍山精神。
 
    杨建军代表民进安徽省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进“三个认同”,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提升参政能力,为“十三五”发展履职尽责;三是搞好政治交接,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