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浏览:1712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10 【字号

    5月9日下午,民进省委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在民进省委机关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副主委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方案》和《2016年民进安徽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方案》。审议了《民进全省作风建设先进单位评比方案》、《民进安徽省委领导班子加强作风建设,开展谈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两个方案的意见。
 
    会议研究了民进省委与省直相关单位合作搭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工作平台,成立民进安徽省法律服务中心等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民进省委2015年经费使用情况、省审计厅对民进省委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和民进省委2016年度工作经费使用计划安排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民进省直工委关于推进省直基层组织活动场所试点建设情况的通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