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芜湖民进会员曲悦荣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浏览:247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号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名单,芜湖民进会员、共生物流联合创始人曲悦荣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3月21日,曲悦参加了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的2019年工作会议,并在会上与众多女企业家们做了“以平台模式沟通共赢生态组织”的经验分享。

    曲悦于2017年加入芜湖民进,是共生物流的联合创始人和CMO,并获得芜湖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师范大学创业导师等多项荣誉。共生物流取意“物流好生意、共赢生态圈”,致力于通过B2B2车的交易平台+企业SAAS云服务的平台整合中小物流业主并提供物流全链条服务,打造百万物流共赢生态圈、千亿物流共享大平台。在曲悦及其团队的不断努力下,2018年平台交易额已近70亿元,并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佳创新型物流企业平台”殊荣。(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