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天高任鸟飞——记淮南民进会员汪杰 浏览:252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号

    2019年岁初,民进淮南市委会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很多新面孔站立在颁奖台上,汪杰也是其中一员。

    汪杰,杰出的杰,看到名字,充满阳刚之气;见到本人,就是现代版的林黛玉。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长发及腰,举手投足,充满了古典之美。她就像一泓清冽的甘泉,欢快奔流,带着清香,馨香一路,在民进路上穿梭。

    她,阳光温暖,热情周到。在本职工作中,始终以阳光般的温暖对待员工和客户,以“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服务公司的客户群体,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她工作中永远的追求。在经营过程中,她遵纪守法,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吸纳6名职工再就业,积极回报社会;2018年实现业务收入100多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她,能者多劳,勇挑重担。2016年9月加入党派后,便热衷于党派工作,认真履行民进会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坚持双岗建功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抓好自身政治学习教育。通过参加民进安徽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和市委会的各类培训班,不断强化自己党派意识和提升政治修养;二是组织参加社会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去年以来先后组织参与了淮南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和餐余垃圾处理宁波调研活动,积极关注社情民意,撰写的《关于维修公交站台显示屏方便群众出行的建议》获得市领导的批示,并被民进淮南市委会评委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二等奖;撰写的《关于从规范银行承担评估费入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贵问题的建议》被安徽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采用,被评为2018年淮南民进先进会员。三是坚持微公益,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对贫困人员和留守儿童进行力所能及的捐赠。先后赴寿县大郢村扶贫户捐赠羊羔、赴王郢小学捐助留守儿童、赴潘集黄圩村资助困难儿童黄亚楠、赴古沟回族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赴田家庵区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开展资助活动等。四是组织开展读书会和文化暖商活动,不断打造淮南企联会的文化服务品牌。五是做好轮值会长工作,带头组织开展活动。

    她始终本着“爱满民进,贵在真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诚心和爱心,总会尽最大努力安排好相关工作,投入到更多的党派工作中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宇宙无止境,人间更有情。我们相信:汪杰,未来之路一定会宏图大展,展翅高飞。(鲍广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