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骆臣飞为芜湖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授课 浏览:220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号

    12月25日,芜湖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培训班在芜湖市汉爵阳明大酒店开班。民进会员、市人大常委、芜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芜湖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安徽国伦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骆臣飞律师应邀以“从案例看规范行政执法”为主题,为来自芜湖市各县环保局的近百位环境监察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讲座现场,骆臣飞律师在分析新形势下行政诉讼案件情况及行政执法的主要类别和特征的同时,深入剖析行政诉讼的新变化,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新政诉讼新变化给环保执法工作带来的影响及挑战。
 
    为提升芜湖市环境行政执法水平,骆臣飞律师授课时深入浅出,从环保执法的依据、主体、权限、内容及程序等方面着重阐述了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化的重要性。为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更易理解与接受,骆臣飞律师特意列举了大量的案例,以案说法,并择机与参加培训的人员互动交流,引发共鸣。此次讲座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王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