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六安民进会员贾玉成受国家生态环境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扬 浏览:240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号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整治黑臭水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的客观需要,也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为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2018年5月至7月,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开展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民进六安市委会员贾玉成被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选派参加了第一批次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坚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首要标准,以形式督查和实质督查相结合,重点对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实质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任务艰苦繁重,贾玉成在工作中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作为监测专家负责十堰市所有黑臭水体的水质监测和对比分析,夜以继日、连续加班加点,表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全面完成了相关工作。为此,国家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致函六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贾玉成同志提出表扬。(廖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