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林红荣获“滁州好人”称号 浏览:247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近日,民进会员、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校长林红荣登“滁州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

    林红是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校长兼排球主教练,从1987年开始担任教练工作,30多年来,一直在一线带队。她执教手球8年,手球队连续8年获全省冠军;她执教排球20多年,排球队至今领军全省;学校曾获得获得世界冠军13人次,亚洲冠军11人次,全国冠军数百人次;她执教的学校被国际手联授牌“国际手联滁州学院”,并领衔在滁州建设“东方手球之都”。个人先后获得“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安徽省青少年训练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民进会员、滁州市政协委员,林红热心党派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信息、社情民意;参与市委会和琅琊支部组织的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林红当选为“滁州好人”,是民进的骄傲,广大会员纷纷向她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向“好人”看齐。(王冬梅 郭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