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安庆民进会员程彩云获大观区政协表彰 浏览:252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号

    7月27日下午,大观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表彰会议,由民进大观综合二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程彩云组建的“锋云慧教育工作室”获得表彰,区政协领导为优秀委员工作室颁发了奖牌。会上,程彩云围绕一年来“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初衷、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倾心教育暖民心  履职尽责显担当》的交流发言。

    “锋云慧教育工作室”是由程彩云、王华锋、李敏慧三人于2017年4月组建的一个教育公益服务型工作室。工作室服务范围包括为学困生和过渡期学生提供学法指导及课程学业辅导、为中小学生提供心理辅导、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一些经济资助、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招生政策解读及高考志愿填报等教育服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程彩云充分发挥教育专长,精心选题,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服务社区活动,为社区及周边居民提供教育公益服务,围绕教育做文章,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获得了一致好评。去年10月,程彩云以“小学语文教学中的传统文化教育”为主题,为海口中心学校19名小学语文老师作了专题指导。今年4月,为了帮助家长朋友们正视孩子的叛逆心理,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程彩云又在荣升社区举办了一场“孩子叛逆期,家长巧应对”主题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程彩云的教育工作室活动记录完整规范,新闻报道及时,活动效果良好,吸引了我市县(区)政协及外地市县政协的参观考察学习,《安庆新闻联播》等相关媒体也予以报道。各市、县(区)政协对锋云慧教育工作室评价很高,认为工作室制度健全,工作规范,内容新颖,效果明显,值得学习与借鉴。(程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