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六安民进会员荣获政府颁发的“慈善之星”称号 浏览:399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号

    近日,六安民进会员、六安金利置业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屠钟根获六安市金安区政府颁发的“慈善之星”称号。 

    屠钟根是浙江宁波人,十年前,他第一次踏上六安的这片土地,成立六安金利集团,投资10亿多元精心打造了金利国际城项目。十年后,他精心打造的金利国际城项目已成规模,发挥效益。同时,他把六安当作自己的故乡,先后捐资达1200多万元,其中1000万元捐赠给六安住房扶贫基金会,为低收入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提供援助。一件件善举彰显了屠钟根作为一个异乡人心系六安的情怀,他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 “新六安人”,他本人也荣获“中国房地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2016年度中国最具诚信企业家”等称号。 

    同时他作为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撰写的《迎接皖江城市带建设需要精心策划和安排》《坚持“东向发展” 加快融入合肥经济圈共建皖江城市带》《节约土地资源鼓励盖高楼大厦》等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以实际行动履行了民进会员的职责。 (六安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