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唐永文获全国大奖 浏览:343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3月22日,从古城西安传来好消息,在刚刚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大会上,民进庐阳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主委、庐阳区教体局英语教研员唐永文老师被授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称号。由她撰写提交的论文《基础教育阶段英语阅读课中学生思维品质的培养》和参研的课题《区域内多维度有效教研模式的研究》均获一等奖。
 
    本次奖项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目的是奖励在我国外语教育教学和科研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老师或教研员。唐永文老师作为一名长期扎根一线的英语教师和英语教研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仅积极从事英语教育教学理论研究,而且亲临课堂为广大英语教师示范教学,先后荣获了“安徽省教坛新星”和“合肥市学科带头人”称号,并培养出近百名在国家、省、市、区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的年轻教师。(王昌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