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受表彰 爱岗敬业显本色 浏览:337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14 【字号


    近日,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级暨星级班主任表彰大会。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民进瑶海一支部的两位会员李秀丽、杨浩森老师所带的班级获得了先进班级的称号,他们个人也分别获得学校“六星级班主任”、“三星级班主任”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会员杨浩森代表优秀班主任作题为“爱与责任让青春闪光”的经验介绍,与全体老师分享了作为班主任的快乐与成就感。朱家芳校长做总结发言,对获得先进班主任暨星级班主任表示祝贺,指出班主任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不可替代作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向班主任看齐,以争当优秀班主任和星级班主任为荣,实现自己职业理想。
 
    在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民进会员们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矢志不移的神圣使命,在教育实践中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不断吸纳、总结经验,不断积淀出深厚的知识功底,从而在教育教学中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民进瑶海总支号召广大会员们,以优秀老师为榜样,用理想为学生铺设成功的坦途,用品格为学生架设人生的桥梁,用知识为学生搭建事业的平台,用智慧为学生展开腾飞的翅膀,争做新时期的优秀教师,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马俊、杨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