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会代表、委员在安庆大观区“两会”上认真履职 浏览:270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16至21日,安庆市大观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大观区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民进会员刘锦波、何传友、柯上凤、操沁、赵咏梅、金晓来、王志平、程彩云、查世强、余志刚、潮军等11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迎江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区人大代表刘健参加了迎江区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

    会上,我会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大观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分组讨论时踊跃表达意见,畅所欲言。如建议大观区应特别重视产业结构的优化,以缓解城区环境污染和不断壮大产业的后劲;老城改造应注意保留历史文化信息等,共计提交2件代表建议和20件委员提案,为大观区发展倾注了关切。

    区政协会上,区工商联主席刘锦波再次当选为大观区政协副主席,市新华书店销售中心主任何传友再次当选为大观区政协常委。区人大会上,市第一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工程师刘健当选为大观区人大常委。(金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