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会代表、委员积极在安庆迎江区两会上建言献策 浏览:252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16至21日,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迎江区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民进会员都春宝、潘金云、洪刚、龙其武、刘敏、杨晓仙、徐基斌、焦地玲、汪玲等9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迎江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胡桂友、陶鸣等2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迎江区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

    区政协会上,迎江区商务局局长都春宝同志当选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安庆沐阳之家负责人潘金云、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6地质队支队长洪刚当选迎江区政协常委。

    两会期间,我会迎江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会议讨论,在前期深入调研和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提交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努力为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提交4件代表建议和13件委员提案,内容涵盖基础教育、城市建设、关爱残疾人、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将有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