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安庆宜秀区政协会议 浏览:268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20日至22日,宜秀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庆大酒店隆重举行。民进会员苏志岩、胡晓敏、陈卫、张和理、赵光、蒋龙友等6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安徽通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岩当选宜秀区政协常委。

    本次会议上,我会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针对宜秀区位特点,结合发展形势,在前期深入调研和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提交委员提案,为宜秀发展建言献策,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共提交委员提案10篇,内容涵盖政治建设、全域旅游、美好乡村、扶贫助学等方面内容,占会议收到的全部提案的16%。在分组会议讨论中,我会陈卫委员关于打造宜秀全域旅游的发言报告,受到了宜秀区委区政府领导以及与会委员的一致认同和高度称赞,大家评价该提案具有现实意义、建议合理,具有可操作性。

    委员们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宜秀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龙山凤水·宜秀怡人”新篇章。(张和理  蒋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