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蚌埠民进会员曹军当选新疆“自治区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浏览:269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01 【字号

    10月28日下午,新疆自治区总工会、新疆司法厅、新疆律师协会召开表彰大会,蚌埠民进会员、志愿援疆律师曹军当选第三届新疆“自治区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新疆自治区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每二年举行一届,每届评选出十位杰出律师,用以表彰在维护职工权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律师。曹军因在新疆工作期间,办理了多起当地长期无法解决的重大群体性案件,在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成效;以及积极帮助当地培养法律人才并为当地培养出首位维吾尔族律师等成绩而当选。
 
    这是该奖设立以来首次颁发给新疆自治区以外的律师,曹军律师的当选,为安徽援疆工作以及民进组织赢得了荣誉。同日,当地电视台制作、播放了长达18分钟的专题纪录片,记录了曹军律师志愿援疆期间的主要工作和生活情况。(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