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张玉奎当选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 浏览:245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2 【字号


    近日,淮南市召开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人选,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民进淮南大通支部会员、“中国好人”、全国“六五”普法模范个人张玉奎当选协会第一届会长,民进大通支部副主委任忠当选协会副秘书长,聘任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华为名誉会长。活动中,还举行了庄重的授旗、志愿者集体宣誓活动,对12名优秀的普法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是依据《淮南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经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批准成立的。协会目前注册会员一百余人,这其中有年近八旬的老人,也有刚刚走进工作岗位的大学毕业生,也有律师、教师、公务人员等,原普法志愿者总队2000余名志愿者也将在个人申请注册后转入。(民进大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