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不忘初心,师爱永恒——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瑶海总支五名会员受表彰 浏览:254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号


    9月9日上午,瑶海区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剧场举行。中共瑶海区委书记路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市教育局调研员姜昌根,瑶海区委副书记黄永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区人大副主任唐平生,副区长梅桂,区政协副主席苗可壮,各街镇开发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各中小学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3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表彰大会上,民进瑶海总支共有五名会员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其中,马俊荣获“瑶海区十佳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代厚华荣获“瑶海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彭纯刚、陈玲、汤德香三位老师荣获“瑶海区优秀教师”称号。他们中间有开拓进取、治校有方的学校行政领导;有倾尽爱心、精心育人的普通教师;也有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的老同志。

    民进瑶海总支的各基层支部民进会员一直坚持既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又在履行职能的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成为双岗建功的优秀民进会员。(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