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辛国芳企业被评为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浏览:169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8/25 【字号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召开。民进会员、安徽李府集团董事长辛国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集中表彰了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人物”。安徽李府集团在会上被授予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获颁奖牌。安徽省仅有三家团膳企业获此殊荣,此称号成为公司历年来获得的又一个全国性荣誉。
 
    辛国芳自加入民进组织以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企业家,做一个对组织有责任感的会员。他所创立的李府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围绕“三服务、两育人”后勤服务宗旨开展工作。切实立足于我省高校的实际情况,通过多措并举,努力实现自身管理的精细化、服务的标准化、队伍的专业化、品牌的特色化,为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李府酒店”、“李府传香客”已成为安徽省餐饮行业的品牌企业,李府集团公司屡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的表彰。
(庐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