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韩一民反腐倡廉漫画开始巡展 浏览:149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16 【字号


    继8月5日至8月10日在合肥市政务区阳光大厅展出后,8月11日,韩一民反腐倡廉漫画展在包公故里——合肥包河区政务办公区内举行。

    这次展出的漫画共71幅,全部由漫画家韩一民创作,漫画从两学一做、历史掌故、现实案例等方面入手,以生动巧妙的构图,耐人寻味的文字,展示了反腐倡廉的深刻意义,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韩一民是安徽省政协委员、合肥市政协常委,民进安徽省委委员,民进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安徽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会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安徽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作品曾四次获全国性美展优秀奖,获安徽美术大展金奖、银奖、铜奖,获安徽新闻漫画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曾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出版过漫画类图书38本,国家邮政局发行其邮政邮资明信片7套,在全国数十家媒体发表漫画近万幅。

    韩一民反腐倡廉漫画在包河区展出后,还将在合肥新站区、合肥中院等处展出,今年还将赴北京展览。(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