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情系莘莘学子,汇聚爱心圆梦——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浏览:255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9月7日上午,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宿州民进人的社会责任。
 
  宋大爷已经70多岁,是京台高速合徐北段一名基层一线道路养护工人。前几年家庭突遭变故,儿子和妻子先后病故,独自一人靠种地和微薄的工资抚养两个孙子。在得知宋大爷家两个孙子读书困难、学费没着落的消息后,市直支部快速行动,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开展助学行动。
 
  童艳君主委勉励宋同学:希望他树立远大理想,勤于学习钻研,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人。宋同学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孝敬老人,把感恩之情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直支部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开展好“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助力更多的困难学子实现梦想,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进人的力量。(王建  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