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滁州民进政协委员情系乡村教育,开展“六一”慰问 浏览:250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会员、琅琊区政协委员、安徽新天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凌峰一行到三官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朱凌峰一行到三官小学走访慰问,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发展、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成绩,以及学校工作需要社会力量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向学校捐赠了3000余元的学习用品,表达了作为区政协委员对农村儿童的关心,对乡村教育的关注。
 
  朱凌峰非常关注教育事业,一年来,他先后为滁州四中学贫困学子捐资3000元,为东坡中学捐赠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图书。疫情防控期间,朱凌峰还向琅琊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万元现金并为滁州四中免费提供线上教学网络技术支持,向市、区教体局捐赠口罩1万只。点点滴滴,汇成江河,作为区政协委员,作为民进会员,朱凌峰始终热心公益,情系教育,心中有大爱,履职有担当。(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