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六安市委助力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334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1月19日上午,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携手农工党六安市委及民进六安市委赴霍邱县花园镇刘李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春联系列春节慰问帮扶活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副部长汪涛,农工党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烨,农工党六安市委8名医卫界专家、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4位书法家老师,市委统战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农工党六安市委、民进六安市委机关全体参加活动。
 
  六安开明书画院副院长任绪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六安开明书画院理事李道春,六安开明书画院理事丁蕾蕾及民进六安市委特邀专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金安区文联副主席彭德明4位老师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期间,刘李村党群活动中心被热情的村民挤得水泄不通,村民们用淳朴的乡音说着吉祥对联,老师们顾不上喝一口水用多姿多彩的书法字体持续为村民书写新春祝福,栏杆上、地砖铺满了刚刚书写的春联和“福”字,直至正午,前来索要春联的村民依然络绎不绝。活动共为村民书写对联及“福”字300余副,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村民都将红彤彤的新春喜气抱个满怀。(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