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蚌埠市委携手建新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暨拥军慰问活动 浏览:257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1月19日上午,民进蚌埠市委携手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建新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暨拥军慰问活动,蚌埠民进开明书画院三位书法家赴建新社区民进“同心惠民”工作站现场书写春联,为社区居民、退伍军人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排书写春联的长桌前,围满了陆续赶来求春联、求“福”字的社区居民和退伍军人。魏曼玲向大家介绍了民进“春联万家”活动的渊源、意义和蚌埠民进坚持八年赴乡村、校园、社区送文化惠民生的工作情况。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年年岁岁新春好,日日月月大吉祥”、“年年如意合家福、大地回春人安康”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浸透着浓浓的墨香,饱含着满满的祝福。求得春联的社区居民、退伍军人如获至宝,将墨迹未干的春联放在桌上、地上晾晒,满脸喜悦地欣赏着。整个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这些带有墨香的春联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三位书法家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为现场的社区居民、退伍军人撰写送出300余幅“福”字和对联。(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