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赴对口扶贫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浏览:233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个贫困户家庭都能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安庆民进主委洪爱敏带队,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及机关干部一行6人,赴民进对口扶贫点--桐城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洪爱敏一行逐户赶往民进结对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水果、油、奶等慰问品。市民进结对的三户贫困户均已顺利摘帽脱贫,洪爱敏十分关心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他们家庭通过政策扶持及自身努力,生活正逐步得到改善,洪爱敏十分欣慰,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将日子过得更加红火起来。
 
  走访中市民进还详细了解了村里近期的草莓长势情况,商谈下一步的消费扶贫事宜,与驻村工作队商议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并为村集体送上项目资金。(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