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滁州民进企业家朱凌峰向东坡中学捐赠图书 浏览:237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1月16日下午,滁州民进企业家、琅琊区优秀政协委员、安徽新天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凌峰向滁州市东坡中学104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捐赠了包括名著、科普、学辅等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图书。
 
  在捐赠仪式上,朱凌峰告诉同学们,读书,是门槛最低的修行,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作为民进人,他始终心怀感恩,情系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书本中汲取力量,学习知识,增强本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将来也能回馈社会。东坡中学倪校长也勉励学生,励精图治,用扎实的知识增强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懂得感恩的好少年,不负韶华,永攀知识高峰!孩子们手捧图书,都高兴地说:“这是今年最好的新年礼物!”
 
  朱凌峰已经多次向广大学子捐钱捐物,他表示,会将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尽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