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亳州市委会开展送教下乡暨“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41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1月12日,民进亳州市委会组织会内5名书画家和亳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来到蒙城县坛城镇芮集村,开展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暨送教下乡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芮集村群众服务中心,长桌排开,纸笔铺就,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闻讯赶来的村民们一边围观叫好,一边举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合影留念,人头攒动、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氛围。
 
  亳州学院支部的李静、卢西庄等几位教授则来到了芮集村幼儿园,给在座的家长和学生们讲了一堂题为“学前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的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学前教育对人的认识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的引导幼儿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受到老师和家长们热情的欢迎。
 
  本次活动是民进亳州市委会响应民进中央号召,依靠民进教育文化界别优势开展的一次社会服务实践。今后,民进亳州市委会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广大会员奉献爱心,积极投身公益行动,践行民进“微公益”志愿服务精神,共建和谐社会。(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