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合肥民进蜀山总支“春联万家”走进兴民社区 浏览:393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1月11日下午,天空虽然下着细雨也挡不住合肥蜀山总支会员情系民生的热情和暖心,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安徽省委“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的精神要求,合肥民进蜀山总支积极响应,经过细心策划和多方联络,结合总支所在的社区环境,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在井岗镇兴民社区开展以“春联送福·同心筑梦·情暖万家”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蜀山总支原主委、书法家刘功俊老先生带领蜀山总支擅长书法的部分会员,饱含激情,挥毫泼墨,楷书、行书、隶书等风格各异、气韵生动。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着新年祝福的春联就展现在眼前。在现场,部分居民急不可耐,一直守候在书法家们旁边,直到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连声谢谢,满意离开。
 
  随后,总支副主委何蓉和兴民社区工作同志一起,冒雨将春联送给辖区的一些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寒冬中的暖暖祝福。春联虽小,情意浓浓,居民群众们拿着火红的春联爱不释手、喜笑颜开。(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