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黄山市委会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卫生”暨“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34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春联万家送祝福,爱心义诊暖人心。1月5日,民进黄山市委会组织市直三支部医卫专家及会内书法界会员共赴对口帮扶村——休宁县陈霞乡回岭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卫生”暨“春联万家”活动。
 
  来自口腔科、胃肠外科、儿科等不同科室的8位医卫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检查,耐心的解答村民们提出的问题,提供医疗建议,普及健康知识。并根据村民们的不同病情,免费发放常用药品,总计2000多元。活动得到民进会员、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黄山总店总经理余少俊的大力支持。
 
  义写春联现场,黄山民进会内书法界会员挥毫泼墨,以墨传情,将对村民们的新春祝福寄托在一幅幅漂亮的对联上,村民们兴致盎然的围在桌旁,领取自己心仪的作品,令人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
 
  民进黄山市委会还特别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民进会员,黄山横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清平向市委会结对帮扶贫困户捐赠生态马桶一台,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民进会员们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到村民们心中,更好的履行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舒碧瑜)